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李天宇

精华——重拾希望之地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天宇 青云校区理八班

2015年高考426分,2016年高考601分

被大学退学,到昨天查到高考成绩,是整整一年的时间。

开始其实我没有考虑选择高考这条路,因为在高中的时候就没有好好读书,从高二开始转向出国学习,加上大学近两年多的荒废,可以说国内高考的这摊东西已经被我扔下了四年有余。但是多方尝试却四处碰壁让我不得不走上重新高考的这条路。所以当我走进精华学校的大门时,被大学因为成绩原因退学,转学和申请新学校连番被拒,还有对于未来高考的诸多不确定等等因素,让我整个人的状态十分消沉。

来到精华的那一天,是12月14号,来的第二天是上半学期的第二次联考。

联考的成绩理所应当的很不理想,我苦恼的看着除了英语没有及格分的成绩单,一度质疑自己:高考是否也是一个注定无果的尝试?

幸运的是,我有一直支持着我的父母,他们听我倾诉替我减压,告诉我,能考多少能上什么大学对未来的影响不是绝对的,自己的行动才是关键。

辛运的是,我有陪我一起前行的朋友,他们跟我一起学一起住,陪伴我,收起仅代表着过去好看或者是不好看的成绩单,向着自己心目中的目标进发。

更幸运的是,我在精华遇到了循循善诱的老师,有责任心的班主任。每一位老师,他们教授的内容针对学生的症结,布置的作业也是循序渐进,慢慢的让那些弱科对我来说不再是重担,擅长的科目在考试中也能发挥的更好。我不擅长物理和数学,不巧出国读的专业数理化科目偏多,每一天都像在折磨中度过一样。精华的教学完完全全地改变了我这一点即使是我很头疼的题目,比如导数,比如遗传大题,我也可以从中收获快乐。八班班主任于老师更是尽职尽责,让自习课有时会走神或偷一点小懒的我无形中效率进步了很多。

在他们的督促教诲下,才有了我成绩的一次次飞跃——先是进步了近100分的我成功考入了理八班,而后在理八班成绩垫底的我在第一次模拟中又晋升中游,紧接着的二模甚至到了第二名!

到23号静待成绩的我其实是很平静的,因为自己大致能考多少其实心里很清楚,看着这个意料之中却又稍稍有点令人失望的成绩,或许注定会留有一些遗憾,但是这个成绩,是6个半月前走入精华时的我想都不敢想的,就像现在,在选择学校和专业志愿时,有一些选项是我未曾考虑过,但是这一次,面对机会,我不会错过更不会退缩。

当我走入这个大门的时候,我是消沉的,走出这个大门的时候,我是自信的,更是内心充满着希望的。

感谢父母,谢谢你们无声、一直都在我背后的支持;

感谢同学们,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昨日的坚持。

感谢老师们,谢谢你们的谆谆教诲,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今日的成绩。

感谢精华,感谢精华带给我的改变,

感谢这个让我重拾希望的地方。

班主任评语:踏实学习,有目标,肯努力,听老师的话,用心,专注。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