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刘春杭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刘春杭  青云校区理九班

应届生 2016年高考成绩659分

一转眼间,我来到精华也已经有快一年了。在我刚刚来这里时,我还对于高考的内容完全不清楚,我自己的精神状态也不是要面对高考的状态。然而现在的我,虽然不敢说成绩达到了怎样的程度,但是至少我敢说我的状态要比当时的状态好太多了。在这一年里,对我来说重要的并不是学习到了这么多知识,而是我自己在心态上的转变。可以说,我见识了许多。

在以前,我一直都是学习非常不认真,没有对于学习这件事情抱有正确的态度的人。在初中以前,可能我凭借着自己的小聪明还能够取得几分成绩。但是在高中以后,随着所学习的知识系统越来越庞杂,知识量越来越大,只凭借着自己的小聪明是完全不够的。而我来到精华的前半年,就是领悟到这一点的半年。尽管我比以前学习时要认真好几倍,但是我的成绩仍然不能达到令我自己满意的程度,我做不到对于每一点知识都做到掌握的程度。而看到这样的成绩,我对于自己当初刚刚进入精华时所定下的目标完全没有信心。但是,在寒假中,随着我的基础变得越来越牢固,我的学习也逐渐变得越来越顺利。在下半学期中,每一次的考试中都可以看到我的进步。而现在正是我在后冲刺的时刻,我希望在后的一次考试之中能够取得我大的一次进步。

一年里,帮助我的人有很多。理三班的老师们帮我巩固了基础,了解了高考的方向,让我对高考有了一个印象。而理九班的老师们让我真正的提高了自己的水平。还有每天都在照顾我们的班主任。她们对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学习都投入非常大的精力,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环境。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同学们,每一天有你们在我不会感到孤独,生活也变得有了乐趣。是你们所有人陪我走完了这一年的路程。

是精华让我学习到了知识,让我提高了自己的眼界,增长了我的见识,主要的是让我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精华还是早来好!

班主任寄语:你性格不善言辞,在这一段时间里,你能自觉、认真、努力,脚踏实地,成绩稳定上升。你是一个让家长和老师都很宽慰的孩子,能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自觉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是从目前来看你的潜力还没有充分地挖掘出来,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除了对自己“狠”一点,还要再提高学习效率,多做套卷,增强自信心。多找物理和数学老师沟通,帮你找出更适合你的学习方法,努力、有序、科学的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