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高婧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高婧 花园桥理精一班

2016年高考成绩654分 应届生

我是年后到的精华。第一天来其实好奇多于忐忑,愉悦多于不安。毕竟我将在这个“浓缩就是精华”的地方度过高考前后、也是重要的一百多天。

这一百多天,真的感觉经历了许多,有一段时间甚至觉得即使高考考不好也没什么遗憾了。每天和上班族一起挤着地铁,和同学老师一起向着梦想进发。生活虽然未免单调,却也充满挑战。

每天清晨起床,都感觉到自己已经与昨天有所不同:更加勇敢,更加成熟,更加自信,也更加淡定。会的东西比前一天更多了,能力也比前一天更强了。这样的进步每每让我觉得希望还在,前方还在,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天又一天,早上的风不再刺骨,而是渐渐的有了热度。出地铁站后阳光亮得叫人睁不开眼,也不得不溜边走在树荫里。指缝太宽,时光太细,不觉间已入五月底。

有趣的是,越是接近高考,内心越是平静。这是我在这些日子里的一大收获:倘若内心忐忑不安,觉得目标遥遥无期,与其急得团团转,倒不如努力做些什么,这样一来至少还能再往前够一够。没由来的紧张除了让人更加紧张外,大概也只能叫人一事无成罢了。

百日的时候,我希望“静默以待,全力以赴”,现在亦是如此。

心中的感慨越是丰富,越是难以在短时间内用文字梳理的一清二白。在倒计时十六天的时候,也只能记下这么多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段经历定会随着时间流逝不断发酵,如美酒愈酿愈醇。现在的我,唯愿将来回忆起过程与结果的时候,都可以开怀。

 

班主任评语:孩子进班是比较晚的,但是她对于班里新环境的适应很快,这大约跟她开朗、豁达的性格有关,每次见到她,她总是笑眯眯的说老师好,课上听讲认真,课下找老师答疑积极,同时还特别积极的与同学交流和讨论,这些学习习惯上的优点,是她不断进步、成绩稳中有升的直接原因,在所学的知识中,她的物理算是比较薄弱的,这并非孩子学的不扎实,而是她还没接触过,这样的不利环节,一度让她很担忧,但是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学习之后,她的物理成绩就赶了上来,总成绩也有所进步,这样立竿见影的学习效果给了孩子很多的信心和鼓励,看到她每天学习的都很充实,我知道,这孩子今后的路会很远、很宽。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