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侯潇为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侯潇为 青云校区理八班

 应届生 高考成绩617

那是高三下学期的第二个星期,我来到精华学习。当第一次走进理八班教室的时候,我曾不安过。害怕仍是重蹈覆辙,仍然如上学期一样绝望迷茫,厌弃学习。可是,当我真正适应了这里的时候,怀疑也似烟消云散。感谢精华,让我变得更加镇定积极,虽仍有彷徨失落,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放下心中的包袱 。我喜欢这里的同学,老师,我留恋这里的气氛,我更期待高考的成功。

理八班是个温暖的班级,我们的班主任总是那么和蔼可亲,时而鼓励,时而教导,时而整理教室。我们的任课教师总是那么认真负责,从不随意对待任何一节课。我的同学们总是那么可爱,有的是欢声笑语,有的是努力进取,有的是热情好客。这里似一股温泉轻轻滋润了我的心田。

在精华的每一天,无不为理想而奋斗,无不期待着后的凤凰涅槃,无不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纵使后注定无法达到期待的目标,也要契而不舍,做到后十几天的问心无愧。每一天都是开始,每一天都要踏上新的征程。在人生的征程上,总会遇到渡口,也总会需要摆渡人的帮助。而事实上,人生从不缺少摆渡人。我想,在高考的征程上,在高三的旅途中,精华便是我的摆渡人。无论脚下如何波涛汹涌,无论前方布满荆棘,我一定要拨开重重迷雾,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            

班主任评语:侯潇为,文静、温柔、安静懂礼貌的女孩,学习特别踏实,来精华学习时心理曾一度激烈挣扎,经过沟通和自己的亲身感受,打消了疑虑,认真学习,不懂就问,坚持每天上完晚自习在回家,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目标,这次高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