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岳之

谢谢您,精华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岳之  花园桥校区  文一班

2015年高考成绩507分  2016年高考分数609分  

从2015年那个混沌虚无的暑假,到2016年满载收获的暑假,这中间陪伴我的,是这精华学校。

记得去年在复读前,在很多种选择中犹豫不决:出国?人大3+2?还是上个三本?亦或是复读?

直到8月初在精华学校青云校区听了一场讲座,看了那么多复读成功的案例,听了那么多老师的鼓舞,才终于下定了复读的决心。

其实当时的自己并没有什么信心,作为一个考分500出头的三本文科生,实在是对自己复读的决定也不报太大期望。但是当时的自己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来年也能在复读招生会上为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经验。

很荒唐吧?我和这些成功案例们的差距至少有70分,但只要这个念头能在复读的路上支撑我走下去,那它就是好的。

怀着这个美好的愿望走上复读之路,在学期刚开始时,每天都很努力,因为自己的基础比班上其他人都要差上许多,所以更要付出的比别人还多。

精华的老师们,在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同时,还很关心大家的心理情况。令我记忆犹新的一次,是学校的第一次月考,这是检验我复读这条路正确与否的一次考试,也是复读以来的第一次大考,自己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也有些期待想要证明自己。月考前的地理课,赵红喜老师在下课前说:“下周就要月考了,但月考只是一次小考试,决定不了命运,大家放轻松。”当时的我听完老师这一席话,心态也放松了许多,那次月考的结果也不错,比入学的名次要进步不少。

再后来就是一模,赵红喜老师说:“大家别担心考不好,其实我们一模考得越不好,暴露的问题越多,我们高考犯的错误也就越少,大家不紧张。”而政治张亚力老师也说:“一模考试啊,大家就像踢毽子一样,越担心接不着越接不着毽子,所以啊,放开了考,成绩不会差。”数学张全新老师也说:“大家要努力调整好心态,就把一模当成平时考试一样。”

这样的例子,还有太多太多......

不仅是老师在学业上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在心态的调节上对我们也有极大的激励作用。在精华学校,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亦师亦友。精华的老师,真的是爱孩子们的,就像精华学校文综办公室里的一句话: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

而且老师们都非常的敬业,晚上的答疑时间是到7:40,但是经常有老师9点多才回家。每位老师的答疑时间,一周中只有一天,但总有老师每天都在办公室位同学们讲题。每当看到精华这些敬业的老师,我总是想我也要做一名敬业的学生!

而精华对我大的影响还是这里的氛围。说白了,想混的在这里都混不起来,大家都拧成一股劲儿,都想考个自己心仪的学校。在这种浓郁的学习氛围下,每位同学都积极学习,在课间更多看到的是同学们互相讲题,互相检查背诵默写。这对于我这种意志力不是很强的孩子,实在是受益匪浅。

日复一日至今日,高考成绩也出来了,精华的同学们也都考得挺好,我自己更是比去年提高了102分。此刻,离开精华也是半月有余了,除了心中无限的想念,更有那无尽的感激。

是在精华,我提高了自己的成绩;也是在精华,我从叛逆的少年成长为了稳重的青年;还是在精华,我的梦想终于实现。

就像咱们精华的那句广告词:精华,where dreams come true.

谢谢您,精华!

 

老师评价:自从入校以来,待人热情,尊敬师长;一直担任班长职务,对于各项任务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力求快而好.同学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是能够帮助的都会尽力地去帮助解决,争取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一直在行动中不断实践着自己的理想;并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