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韩雨倩

迟来的运气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韩雨倩 青云校区理五班 来自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

应届生 入学成绩377.5分,2017高考成绩543分

我说这次的成绩是运气所致,自然在背后支持着这个运气的是我的不放弃和努力。运气可能会迟到,但它终不会缺席。

第一次了解到精华是我高二那年的暑假,那时候的成绩已经是非常危险了,连往年三本的线都不一定能够到,加上因学习问题带来的不自信,我的生活已经到了浑浑噩噩的状态。从妈妈朋友那里得知精华学校,不同于大多数同学那样犹豫不决,我基本上是斩钉截铁地决定来到精华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在精华的这一年里,我觉得自己成长地非常快。精华就像步入社会的学前班,这里的学生有应届的,有复读的,还有回流的。所有学生按照学习成绩分班,在我们班里,大家成绩没有特别大的差距,这促使了我更加努力地学习,生怕落后一点就被其他同学超过去。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六位经验丰富、风趣幽默的任课老师,他们总会在我有问题的时候耐心的地为我讲解,甚至在我之前发现我的问题;我也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何老师,她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但她不仅在学习方面督促我们,还在我们心里有压力的时候开导和鼓励我们;当然还有同我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战友的同学们,他们让我看到了不同的为人处世的风格,也教会了我物理化学的思路。

当然,我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爸爸,在临近高考的三个月我选择了走读,这对住在通州的我和爸爸妈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三个月下来基本都是爸爸早上送我,天才蒙蒙亮我们就要出发,我倒是可以在车上补个小觉,爸爸却牺牲了他的睡眠时间,晚上一般都是爸爸妈妈一起接我。他们从来没和我说过他们有多辛苦,也没有给我压力,但我心里清楚他们呼之欲出的期待。

这一年下来我不敢说自己取得了多大成就,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我成长了,而且是朝着我希望的方向。

即将步入高三生涯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可能会在某个或者某些阶段面对困境,会觉得力不从心,那么不要白费力气了,停下来歇歇吧,顺便好好沉淀一下自己。

希望明年金榜之上有你们的大名。

班主任评语: 生活中的你时而活泼开朗,时而恬静文雅,是一个有礼貌的女孩。同时你还是一个聪明,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以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不愧是班级同学的榜样。拼搏、追求、奋斗,是你学业成功的证。我印象深的是第一学期期末,举办家长会,你和班级里另外一名同学留下来帮助我收拾教室,布置黑板,接待家长。乐于助人,积极进取!前进的道路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希望你能够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实现你的目标!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