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张新

五彩斑斓的高四生活

2018.04.0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张新 花园桥校区 文一班 毕业于昌平三中

2016年高考506分,2017年高考580分,对比提高74分

 

这高四的一年来,我们在挫折中成长,在磨练中坚强,而最让我们感到有可靠、安慰感的,是我们的各科老师。我们文一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各科老师的协助下,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过一年的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作为班级的一份子,我深感骄傲与自豪。

语文老师郜老师,上课有趣,引人入胜,与同学亲近。他常常用他的微笑,带动班级的积极情绪,在高四后期,我们学习压力大,感到自己很苦,可他让我们张弛有度的度过了最后的日子,当然我也不负所托,语文方面屡创佳绩!

数学老师张老师,为人诚恳,待人和善。我们班女生偏多,数学科目相对较弱,可是张老师一直不抛弃,不放弃,尽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他有时会为我们考差而懊恼,可事实上,他从来没有向我们发过一次火,他有的,只是相信与鼓励!

英语老师万老师,和善可亲,乐观向上,常常勉励我们。她尽心尽力。万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英语差的学生,她总是心平气和的回答问题,让学生感到放松!

地理老师赵老师,为人爽朗,性格直率。赵老师勉励同学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同学们都知道,这是赵老师对大家好才这样的。当我们成绩不理想时赵老师表现出来的信心,使得好些地理不理想的同学重拾信心,其中也包括我。

历史老师徐老师,治学严谨,计划有序。徐老师丰富的知识,多彩的教学,精彩的逻辑,使得班上好多同学,称其为“女神”!徐老师总是信任我们,相信我们,她的这种精神,使得班上能拧成一股绳。学习上,她指引我们方向;班级中,她带领我们前进!

政治张老师,待人亲切,温柔暖心。张老师的政治课堂,是活跃的,是生动的,是充满欢笑的。在高四后期,我们压力增大,作业增多,他总是会考虑到大家,然后为我们减负。他总是耐心回答我们的问题,相信、勉励偶尔考差了的我们!

精华,给了我们多姿多彩的大舞台,我的生活,也从原来的黑白无常,到现在的五彩斑斓。学校让我们能有更多的朋友;学校的各种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欢乐。因为精华,我得已与我的朋友们相遇;因为精华,我得已结识各个风格迥异的老师;因为精华,我得已相信梦想并不遥远……

感谢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感谢精华提供的良好的教学环境,我希望精华可以辉煌不断,喜事连连!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