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戴蕾

永远的回忆,在精华的岁月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戴蕾 望京校区文一班 来自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

应届生,入学成绩410分,2018年高考成绩520分

朗读者里曾经说过;“仰望星空,地球是宇宙给人类的礼物;低头凝望,一花一叶,是大自然给世界的礼物;孩子是给父母的礼物;朋友是陪伴的礼物;回忆是时间的礼物”。

细数在精华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给我的宝贵礼物。非常有幸,能在高三这一年,坐在精华的教室里,吸取着精华教师们给予我的知识,让我的高三不是在孤独,无助和迷茫中度过。精华留给我的不仅仅是一摞摞的书,更是在这一年中对我精神上的关心与支持,班主任的悉心关照,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这都会成为我未来回忆高三生活时的精彩而又难忘的片段。

更让我难忘的,就是在精华结识了一群朋友,我们一起拼搏,一起流泪,一同在精华奋斗青春,我想送给他们一句话: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海子说:“我们终都要远行,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人们都说高三是成长的一年,多么幸运我在精华成长,收下精华给我的礼物,踏上苦行之路,愿一路风和日丽。

班主任评语:

这个爱笑的女生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该生是插班生,刚来到文一班的那一天是她的生日,她以前的室友给她定了一个蛋糕,晚上大家就在一起给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接下的日子里,戴蕾在学习上非常的努力也很踏实,做值日也是主动承担拖地一些重活,在生活上开朗爱笑,配合老师,可以说是老师的小棉袄,她的努力和认真会让她在高考上大展身手,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