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郭麟绪

是进入一个完全不如意的学校,还是再奋斗一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郭麟绪 精华青云校区理13班 原学校北京二中

复读生  2017高考成绩590分 2018高考成绩649分

590分!这是我去年高考的成绩,在得到这个成绩的第一时间,我不是如释重负,也不是欣喜若狂,而是深深的失望,深深的难过,因为它距离我的理想成绩相差甚远,如果接受它,就意味着我原来梦想的彻底破灭。我后悔自己发现了功课中有漏洞而没及时找老师解决,我自责自己经常自作聪明而不按时完成作业,我痛惜自己为了看视频看球赛而没有抓紧时间与合理分配时间,然而一切似乎已经成为定局,自责和后悔不会让分数有丝毫的改变,是接受这个成绩进入一个完全不如意的学校,还是再奋斗一年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选择了后者,决定让自己的青春不再虚度,要在自己的人生中度过没有遗憾的青春,我要奋力一搏,于是我来到了精华学校。

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和我一样境况和想法的同学,我们有共同的目的,想通过继续的奋斗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精华学校深知我们的心理和情况,她为我们铺就了直达目标的道路。在这里,高考分数差不多的会分配到相同的班级,确了班级同学处于相似的层次水平,不但有利于老师按照层次不同安排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而且我们同学之间也交流顺畅,大家可以互相讨论问题,相互请教,相同的目的和精力把我们团结在一起,没有恼人的体育达标要求,不用考虑其他课外活动的分散时间,我们只需要把精力投注于文化课程。小班的氛围使我们相处更加融洽,上课、考试、排名、分析、讨论,随着时间的进度,我们的成绩也在逐步进步。

精华的老师不同于其他学校的老师,他们可以说是专职的高三老师,年复一年的教学,使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里你可以充分体会因材施教,老师的教课内容针对不同层次的班级而内容不同——成绩好的同学会进一步提高和加深他们的学习内容,成绩不好的同学会从基础方面得到夯实。有特色的是“6+1”和“2+1”教学,六门课的老师中每周会有一位与学生单独交流,指出自己在这门课中的漏洞和不足,以及给出改进的方法,学校的领导还单独与每位学生的家长交谈,共商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一模之后针对我的两门弱势科目,还单独安排额外的辅导。在这里,我们可以深深体会到教学的个性化特色,自己原来懵懂的知识点变得逐渐清晰,老师指出的学习方法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和成绩。

感谢精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不但在学习的道路上陪伴我们,还在我们思想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们无穷的助力,每周的成长驿站,既有成功人士的奋斗经历激励我们,又有根据我们出现的压力和思想疑惑所进行的鼓励和支持,我感觉每次听完老师慷慨陈词的演讲和谆谆的教导,好像从精神上注入了奋斗和前进的动力源泉,在我们枯燥而又高强度的学习生活中注入了加油剂,支持我们坚定顽强地走向高考。在精华学习的一年,将为我无悔的青春生活写上绚烂的一笔,是我攀登更高阶梯的一个重要的台阶。

班主任评语:

郭麟绪是一个略微有点胖的小伙子,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道缝,非常可爱,来精华复读的这一年可以说他是理13班学习努力、勤奋、刻苦、用心的一个学生,用他自己的话“为让自己的青春不再虚度,要在自己的人生中度过没有遗憾的青春,我要奋力一搏,实现我的人生梦想”。所以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各科作业,不懂就问,生物老师说,郭麟绪每天都要到办公室来几趟问问题,通过他自己的不懈努力生物成绩有很大提高。同时,作为班里的物理课代表,每次课前协助老师做好课前准备,按要求布置和收发作业,是老师的好助手,这一年他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自信。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