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朱嘉卉

之前欠下的债都要从这还了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朱嘉卉 精华青云校区理13班 原学校山东实验中学

复读生,入学成绩549分,2018年高考成绩642分

如果说高考也许考不好或者会上不到心仪的大学是在意料之内的话,那么会走上复读这条路和来到精华就是完完全全的意料外了。虽然说起这事来不免会习惯性带点义愤,可确确实实的是我已经记不真切这些义愤的来源了。我想不起六月二十三日我究竟什么心情,或者是做了些什么。这不到一年的日子里,很多事都恍如隔世了,可也还有些就像发生在昨天。

比如,我还能记得自己拖着一箱衣服,抱着被褥来到宿舍楼下的那个超晒的中午。下出租车的时候,我想的是“好了,之前欠下的债都要从这还了”。在一如既往的认识新同学的兴奋中度过了开始的几周,我自己还算是很看得开,也没什么压力,各种因素让我既没有退路也没有顾虑。在人来疯的时段过去之后,也算是还知道要学学习。

于是,在玩了足够长时间之后,我就在须要坐在教室里的时间写题,写去年不会的题。因为不会,就跑去办公室问。运气好老师那里刚好没人,运气一般就是别班老师那里没人,运气极差的时候就算是中午一小时也不一定能排到。我很感谢上半学期数学和物理老师的超认真讲题,解决了我超多的问题,数学物理成绩也算从很差到了可以看的程度。其他老师也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有了可观的提高。

再忘不掉的就是同学了,能与他们一路我很荣幸。毕竟从头再来不是轻易的决定,谁都有些看不清的原因。可即使这样,那些片段的遗憾也没能改变任何一个人身上的朝气和热情,相反,它把朋友们身体里坚硬的部分打磨的闪闪发亮。在之前的校区,我喜欢看满场乱飞的羽毛球,不大的空地上,每个人都很可爱。

即将要离开了,我说不出眼下是期待多些还是留恋多些。不过也并不重要,一时的心情左右不了什么。可我肯定我会长久的记得这段时光,这段不长不短也暂且没有办法估量价值的时光。毕竟这几百天是特别的,是有我也有你们的。

班主任评语

朱嘉卉是2018年2月由花园桥校区转入青云校区理13班,刚来时看上去白白文静的女生,不大爱说话,每天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理听课,下课安安静静的看书,每一次作业都认真完成,自觉遵守学校的纪律,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慢慢的熟悉了新的环境,老师、同学脸上多了许多笑容,课下有说有笑,和同学关系很好,能静能动,感觉得到她温柔、文静的外表的背后有着坚毅和刚强。在学习上她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不懂就问,整理错题,勤学苦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