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李芳菲

厚积薄发的那一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芳菲 花园桥校区文二班 来自怀柔二中

复读生,2017年高考成绩444分,2018年高考成绩523分

初秋时节,我们怀着再搏一回的想法来到这个充满希望的校园,准备厚积薄发。

在这座并不算太大的学校里充满了老师对学生深切的关怀声,同学们互相玩闹的欢笑声,甚至有因成绩不理想而产生的自责之声。

正因为有这些声音的存在,才使得我在这里的生活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学习。而对我来说,我的知识源自于徜徉在浩瀚的书海,“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些关于读书的语句时刻勉励着我应不断从书中汲取养分来浇灌那充满知识的智慧树。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又到了离别之际,所有的画面都再一次涌入脑海,挥散不去。

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明白学习与生活的真谛;同学的深切关心与陪伴,使我感到即使出门在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这里,奋力拼搏,只为高考考场上那昙花一现;在这里,刻苦读书,只为获得喜人成绩,实现人生价值。

即使即将离开,我希望自己可以带着这里学到的一切,用在那几张试卷上,希望在停笔的那一刻,我也可以有战士挥刀入鞘的骄傲。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精华度过愉快的一年,收获成功的喜悦!

班主任评语:

芳菲同学学习态度认真,对自己严格要求,经常和班里其他同学讨论学习上的问题,上课听讲认真,每次的作业都认真完成,得到各科老师的认可。文静的你总是面带微笑,与人交往总是那么善解人意,因此羸得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虽然是一个小女生,但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表现的非常稳重,凡事三思而后行,做决定之前都经过自己的思考,在努力的过程中,不在乎困难,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我相信,这样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未来的路一定会伴随着鲜花和掌声!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