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孟庆炜

挫折过后,便是成功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孟庆炜 花园桥校区文二班 来自第一六五中学

复读生,2017年高考成绩427分,2018年高考成绩550分

在6月24日查完高考分数之后,427分的成绩使我悲伤到了极点。在经历了几天的失落之后,我下定决心选择了复读。在我决定复读的几个日子里,我跑遍了几个许多复读学校,但始终没有令我满意的。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我查找复读学校时,网页第一页弹出的就是精华学校。在看到评论基本都是好的时候,我决定去精华学校试一试。

进入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体育场。在与学校的老师交谈过程中,我对精华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决定在精华学校复读。在往后的日子中,我开始对复读充满了期待。

仍记得去年8月20日是学校报到的日子,我开始认识了室友、老师和同学,一切是那么熟悉又陌生,并与室友增进了关系,并且相互熟悉。8月21日,我们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在看完成长驿站过后,我们开始了紧张又期待的高三生活。在精华的这一年,我们认识了数学、地理、语文和英语老师,他们和蔼可亲,为了使我们更好地融入其中,他们很好地准备了课件,并通过互动环节增强我们的兴趣;政治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使我们热爱政治学科;历史老师通过其渊博的知识,把历史讲的生动而又不失风趣。这一年,是老师们用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赢得了我们的欢迎,增长了我们的知识与能力。

在这一年的学习中,我对各科的学习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在班主任老师的带动下,我们逐步走向了主动学习过程中,会主动找老师解决问题。在生活方面,通过班主任和室友的帮助,我的自理能力有了提高。

现在又要到了6月,即将离开的我感慨万千,种种回忆又重现眼前。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精华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受益匪浅、收获硕果,也希望我们都能为精华、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班主任评语:

庆炜是班里的班长兼语文课代表,学习态度比较认真,经常和班里学生讨论学习上的问题,有问题会在答疑时间或课间找老师解决,得到各科老师的悉心指导,成绩上有很大进步。身为班干部,坚持原则是你的大优点,为协助班主任工作做出了贡献。学习异常刻苦,成绩优异,写得一手漂亮的字,令老师赞叹,而你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和懈怠,令我感到欣慰。我想你的目标应该更加远大,希望你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