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金珂年

从几乎零基础到如今651分的转变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金珂年 精华青云校区理14班

社会考生,2018年高考651分

不知不觉的,自从去年11月底,我第一次迈入精华教室以来,我已经在精华度过了半年的时光,这半年,我经历了从初的迷茫到现在的自信的转变,完成了从几乎零基础到如今651分的转变,这其中,我的努力,固然是不可少的,但也离不开精华带给我的巨大帮助。

刚来精华的时候,因为高中一直在美国上学,所以几乎没有国内任何高中知识的基础,因此我被分到了理一班,我妈妈开始觉得理一班配不上我,但后来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理一班重点讲的是基础,而基础正是当时我所需要的 ,在课堂上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让老师讲一些我所不懂的知识点。鉴于我的基础很弱,老师还单独给我布置了额外的作业,对于我不明白的题,也会耐心讲解,再加上我有一段时间就翻看教材,我的成绩进步很快,期末的时候所有知识点基本上都补齐了,考了560多分,看到我的潜力,老师们就将我安排到了理14班,为了让我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理14班的教学就和理一班完全不同了,不再是夯实基础,更多的是突破难题,也让我有了更高的目标。去尝试那些之前不曾想过的难题。开学连续三周的理综周测,让我对理综的时间分配有了较好的把握,以至于到模拟考试的时候心中有了准备,不再紧张。精华的同学对我也很好,不论是理一班的还是理14班的,还是同宿舍的理精班的同学,在相处时都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给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也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在精华的日子里,我经历了许多,也学会了许多,这会成为我难忘的一段时光。

班主任评语:

金珂年2017年11月底来的精华学习,一路走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精华老师们的帮助,从入学考试的560分到高考651分,这其中所付出的努力是可想而知的。在老师的眼里他是一个听话,懂事,按照老师要求去做,踏实,稳重,说话时总是带点羞涩,从不多言,不给别人添麻烦,在14班很多同学都很佩服他,班集体合影照时全班同学喊出“状元金珂年”同学们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和赞美,他热心肠,有求应,耐心的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不怕麻烦,现在经过自己的努力,基础知识扎实了,心里有底了,就更自信了。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