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冷昊忞

我在精华的一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冷昊忞 青云校区文五班 来自北京八中

社会考生,入学成绩400分,2018年高考成绩625分

这一年的时光是那样的漫长,长到每天的晚自习都度秒如年,眼巴巴的望着时针能再快一点。这一年的时光又是那样短暂,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中,离高考就剩七天时间了,临上战场前写下这些文字,记录一下这一年的收获,总结一下学习体会和经验,供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参考吧。

我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应届生,但也没参加去年的高考,来到精华,完全是机缘巧合,抱着一种极为功利的心态,来到精华---------进步、高考。我在这一年中收获大的便是在学习方面。从入学是的400分,到一模的600多分,我的经历绝对是一部屌丝的大剧。

究竟是什么助我的呢?我总结了以下三点:

强健的体魄,清晰的目标,以及毫不动摇的坚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于高考来说,一个强健的体魄,是高考玩命的资本。适当的运动,持身体的健康,才能坚持高强度的学习生活,这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是目标。我说的目标不是“我要上个好大学”这样虚无的目标,而是一个清晰的、能实现的,但需要努力的目标。通俗一点,就是努力蹦一蹦,能够得到的大学,或许,你终无法考上这所大学,但它能不停地鞭策你前行,努力至高考来临的那一天。确定好目标后,一定要制定出每科要达到的目标分数,切合实际的制定出学习规划,按目标进行复习。

坚持。高考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归成一个词:坚持。只要你能坚持下去,就一定能笑到后。不要在意期中、期末的成绩和挫折,谁笑到后,谁才笑的甜。

后,预祝各位考上理想的大学,明年,大学见。

班主任评语:

冷昊忞非常的开朗乐观,乐于助人,在班级里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会关照每一个同学。每次,做卫生都是主动干累脏的活。平时学习生活很有规律,自律性强。学习特别努力,刚进学校才400多分,被分到文四班,期中考试进步很大,被调到文五班,在班里,学习一直名列前茅,一模更是考到614.5,很有发展前途,这样的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我相信,今后他的路会越走越宽,无论是学习的路还是人生的路。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