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杨锦怡

致我的高三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杨锦怡 青云校区文五班 来自云冈中学

应届生,入学成绩400分,2018年高考成绩570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80天过去了,此刻距离高考还剩八天时间。我很平静、很紧张、很焦虑,也很期待地写下这篇文章。心情五味杂陈,但出奇的是,并不害怕,作为应届生的我,选择来精华是一件很大胆,很疯狂的事情。但此刻,站在路的尽头,回首凝望,真切的不后悔,也很知足。这一年,骄傲的事情,不是提了多少分,而是不忘初心这几个字,我做的很好。我不曾忘却自己来到这里的初衷,是完成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不曾忘记,对于原学校的爱,提到这里,就须要提一下,我的母校了,丰台区一所很普通的高中,但是,这里有我深切的热爱。我知道,为母校争光的好办法,就是我考得好,我的未来更光明,那里所有的老师和我的朋友们都会为我祝福,所有,我选择了打破自己的舒适区,走出丰台区,来到海淀区,看一看更广阔的的世界,就这样,我来到了精华。一进精华,开学考试考得很好,被分到了文五班。刚进精华,万般不适应,千种焦虑,一涌而来。因数学差到谷底跟不上而发愁,甚至想要后退。但这些终究是打不到你的,一定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我所得出来的经验就是:努力和坚持是帮助你的法宝,坚定自己的内心,一定会变的更好。同时,也因为镇长(数学老师李振常)的帮助,直至期末和一模,我的数学有了较大的改观。

谈及文五班,这里真是一个有情分的地方,我们班的姑娘很多,但却是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美好。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如同散落在中国上的星辰一般,因缘际会,我们共同来到这里,带着各自不同的他城文化,让我了解了很多,拓宽了我的视野,打开了我的格局,高中是我精彩的三年,母校使我安稳踏实,精华让我成长,让我更加开阔。与此同时,带着爱与温和,认识了这样一群有意思的丫头们,我们会共同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这是我一直所坚信的,而在家里的那些姑娘们,等我回来啊。

这一年,不知不觉走到后,文五的姑娘们,我在未来等你们,愿我认识的你们,再多往心中装些阳光和花海,多装些爱,未来,正缓缓升起。

班主任评语:

阳光开朗的女孩。今年是应届生,可以说是班级里进步大的一个同学。入学考试400多分,二模考试就已经596了。平时的学习很努力,学习态度非常好,只要是不会的,就会问老师、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她不是班里聪明的,但绝对是班里努力的一个,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努力的结果,让所有人都看到她这一年的成长,祝愿她取得理想的成绩,去上她心仪很久的了首师大。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