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张天阳

大家可以适应环境,踏实学习,我怎么不可以?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张天阳 青云校区理十班 来自河北省高碑店一中

应届生,2018年高考518分

昔我往矣,雨雪霏霏。今我来兮,杨柳依依。

来到精华的那天,正赶上百日誓师,可我的心却没有被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动。我的心情像那天的天气一样冷灰霾。远离家乡,初来北京,我还是有些许的忐忑。在接下来几天的学习生活中,北京卷与全国卷“巨大”的鸿沟,阻挡着我前进的步伐。在朦胧的黑暗里摸索,我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心想这“苦难”的日子不过才十五周,我甚至想要苟且度日,让“苦难”快些结束。

还好,这里是精华,拥有无比的包容。在起初黑暗的日子里,同学们的帮助,老师们一遍遍的解释两种试卷的差异和不停地为我寻找对策,让我适应了这里。英雄不问出处,精华学子背后都藏着一段曲折的故事。大家可以适应环境,踏实学习,我怎么不可以?

志存高远,奋勇登攀。来到精华,便是想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极致黑暗之后,便是曙光。零模小小的成功,让我找到了丢失已久的自信,也让我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许。一模的遗憾曾让我懊恼,又是亲爱的老师们的鼓励,以及一套套可行的方案,让我找准了方向。周一语文,周二理综,周三数学,周四英语……自习室里的灯光记录着我拼搏的脚步,终于在二模中取得了突破。我相信,老师的教诲、期待,加上自己稳健的努力,我在精华的结束,一定会是美好的。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精华的百日,就快悄悄溜走了,那时那么期待的天朗气清,春暖花开,却已经是过去时了。天气在十五周里渐渐变暖,我的信心也与日俱增。在精华的日子里,让我在高三的末尾体验了一把别样的生活,让我的知识水平大有提高。这百日,如春花之绚烂。

精华一梦,区区百日,拼搏进取不息,志存高远。

青云直上,冬去夏来,积极进取不止,奋勇登攀。

班主任评语:

距离高考百日,天阳来到了精华青云校区理十班,一开始这个一米九的大男孩儿来到班级不善言辞,对于陌生环境有些低落,不知所措。经过几天之后,跟班级同学、老师逐渐熟络,看到了他脸上开心的笑容,我很欣慰。这孩子有了自信之后,一路披荆斩棘,对于学习毫不懈怠,成绩位次也是一次比一次进步。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相信,像天阳这样尽自己全力去做事的孩子,将来会越来越好!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