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剑琦

不一样的“精华”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剑琦 青云校区文六班 来自北京科迪实验中学

应届生,入学成绩494分,2018年高考成绩549分

其实我原本不知道“精华”,到了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看着成绩单上那离自己的目标还相差甚远的成绩,沮丧的我突然感觉自己再也不能这样耗下去了。在父母的支持下,通过同学的介绍,我来到了离家较近的精华学校青云校区高考冲刺班。

在精华的冲刺班里,我真正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班里的同学不多,尽管情况各异,但所有同学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提高提高再提高!我们的教室外面非常安静,但是在教室内却充满了奋斗的激情,我们埋头苦学、你追我赶;我们也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在这个集体里,自己曾经也想偷偷懒、放放松,但是当看到周围同学的投入劲头,都不免感到惭愧。虽然在冲刺班的冲刺时间并不长,但是这一路下来,我们这个拼搏的集体永远让人难忘。

在精华的冲刺班里,我还感受到了另外的“不一样”,这就是教学团队的不一样。一方面,这里的老师都是高手,他(她)们对自己的授课内容非常精通,并且牢牢掌握着高考答题方法和技巧,每一门课上下来,我都感到有不少的收获。比如,我的地理原本是弱项,来精华前几乎没有及格过,但是经过老师的调教,我在二模中考出了80分的成绩,几乎成了强项。另一方面,这里的老师都非常有爱心也非常有耐心。来到冲刺班,我深切地感受到,老师们是真正把心用在学生上,他(她)们全身心地投入教学,真心地希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同时老师们也非常有耐心,不把问题搞懂绝不罢休。还以地理老师为例,除了课上教学,老师还利用微信在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实时的视频和语音辅导,对我这个地理存在短板的学生,关爱有加,我内心是非常的感激,我父亲多次提到“遇上这样的好老师是你的幸运”。

在精华,我们还有一位不一样的高情商、懂学生的班主任老师。她非常理解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尽力营造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地鼓励我们、关心我们,同时与家长们持着联系,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和身体状况。我的学习进步,班主任老师也是功不可没!

虽然短暂的冲刺学习即将结束,但是我有了满满的收获,我收获了知识体系的完善和成绩的进步,收获了同学的友谊和老师的关爱,也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华带给我的实实在在的帮助。对于即将来到精华的学弟学妹们,我想跟你们说,精华真的不一样,相信她!没问题!

班主任评语:

剑琦你是一位聪明可爱乐观、豁达、思维敏捷、求知欲强、学习态度端正、尊敬老师、热爱集体的好女孩,在咱们师生短暂相处的100天的时间里,无论作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还是作为班里的班长,你都能以身作则,处处为班集体着想,默默地奉献,不图回报,精华文六班有你这样的学生是老师们的骄傲,老师们喜欢你的为人处世,喜欢看你的作业,整洁怡人,字迹漂亮,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老师相信你会用理想为航,辛勤做浆,划向成功的彼岸。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