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大兴区教育工委领导调研视导工作 2024.02.22 14:14:46来源:查看数:

学生还未开学,教工委领导已经开始进行新学期的工作调研。昨天下午,大兴区教育工委书记王群会到大兴精华学校调研,这是王书记新学期调研的第一站。瀛海镇镇长李小凯、副镇长王梦、镇教委主任赵文欢陪同调研。


图片


在参观校园之后,大兴精华学校党支部书记魏国做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精华学校总校校长王自勇介绍了精华的优秀学生培养体系以及精华借助北大清华招办、知名教授等“外脑”为学生和老师开办讲座、组织培训,提升整体素质的经验。

 图片


王群会书记表示,精华学校46年的办学历程,继承了北京四中的优良传统,稳扎稳打,成绩显著。举办民办学校之后,更应注重五育并举


精华对教育教学,特别是中高考的方向和趋势,敏锐感觉、准确把握,这是精华取得办学成果的重要因素。


图片


对于精华2024年的工作,王群会书记给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探索民办学校党建的模式。二是继续抓好教学质量。精华独有的成绩分析系统可以继续升级三是要加强与公办校的交流。目前精华已经与大兴多所学校建立了培优合作关系,新学期还应该在学生培养方面发挥更大优势。


新学期即将开启,相信大兴精华学校在大兴区教育两委、瀛海镇党委及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持续发力,提质增效,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