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黄宇尘

精华——无悔的选择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花园桥 理精一杜班 黄宇尘 来自北大附中 13年高考675分 14年高考716分(含30分自主加分

去年的7月高考失利后,我是被父母硬拖到精华复读学校来咨询的, 因为对是否复读,我一直举棋不定。一方面,我不愿去落差很大的二志愿高校,希望通过在精华一年的学习,再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另一方面,作为曾经是海淀名校的高中生,居然沦落到复读的境地,心里接受不了,并高度怀疑这所复读学校教学质量行吗?不会白干一年吧?理精一班杜老师的一席话,彻底打消了我的疑虑。他告诉我是否复读,他不能给我做决定,我须遵循自己的内心。凭他在精华多年的工作经验,他能证精华的教学质量,但他决定不了我的态度,如果我总是躺在过去的成绩上,抱怨,沮丧,再来一年也是枉然。你不能把高考的失利全部归结到2013年题型的改变,须承认你在某些知识点的掌握上还存在漏洞,答题的规范性还不强,否则不可能会作难题,容易题却会失分。他的话非常中肯,没有一点煽动性。通过和他的接触,坚定了我来精华复读的决心。

通过在精华一年的学习,我对自己当初的选择无悔。

精华有超一流的师资。数学老师具有睿智的头脑,他教你的不是如何做出一道题,而是解这类题的一种思路。英语赵校长的思维导图,为单调枯燥的英语找出了答题的规律。化学老师的知识点细致又全面,梳理涵盖了高中所有的知识。每个学科每章每节都有关联的习题,老师不但给每个同学及时地批改卷子,对答疑也从不嫌麻烦。并能同海淀区的名校持良好的关系,获得它们的模拟试题;同步参加海淀区的所有考试,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在区中的排名,为合理的填报志愿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精华有极温馨的环境。这里有一群诚恳负责的老师,用汗水、用心血去换取我们成绩的进步,乃至品格的进步。这里有一批单纯善良的同学,让我收获了患难与共,同经风雨的真挚友谊。无论今后身在何方,精华永远是我求学过程中辉煌灿烂的一笔,令我终生难忘。

精华有良好的学习氛围。精华聚集了一批不服输,有梦想的年轻人。无论在教室、宿舍、自习室都充满了学习的气息。你经常会看到几个人为了讨论一道题争得面红耳赤。在理精一班这个集体中,大家学习资料共享,信息共享,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我为自己能认识这样一批新的朋友感到由衷的高兴。

后,我想说的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成功不能靠偶然的机遇,靠的是脚踏实地的努力,是力量的厚积薄发,是付出后的水到渠成。如果总结一下我今年高考取的比较理想成绩的原因,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更要归结于精华学校给我提供了一个拾阶而上,实现梦想的平台,感谢班主任杜老师和各科任课老师,感谢每一位为我们提供过帮助的后勤老师,我会记住这一年特殊的学习经历,它让我成熟了很多,懂得了坚强,学会了感恩,精华学校在我的心中不是母校却胜过母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