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艺凡

心路历程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艺凡 花园桥校区 文二班

2015年高考成绩496分  2016年高考成绩588分

或许只有经历过一次失败,才会更明白今年这一年的珍贵吧。去年六月刚刚解放的心又被箍紧,弃置了三个月的课本又被翻开,已经奋斗过的高三又要重新来过。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周,我坐在这个陌生的教室里听着熟悉的课本,心里有千种憋屈和万种挣扎,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着复读的生活,终于我还是请假回家了,什么机会,梦想都抚平不了煎熬的心。

我记得回家的那几天我妈跟我聊了很多,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她说“这一年注定是寂寞又枯燥的,而环境不能适应你,只能你去适应环境”我渐渐想通了,我对这一年的目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带着期望与信心我又回到了课堂,静下心来,把一切重新来过。

这间教室一坐就是十个月,复读的生活也接近了尾声,要说这一年,满足过,惊喜过,煎熬过,痛苦过。没有想象中那么煎熬,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总会相伴左右,成绩的进步是大的收获,也没有预想中那么好过,被两年高三打磨的耐心总是耗尽了又重燃,追逐了两年的梦想时隐时现,面对高考的心理战上始终还是只身一人在战斗。

人总是会在困难中收获成长,支撑你的并不是那些高远的梦想,美好的未来,而是当一个接一个须跨过去的坎儿。这一年,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这一年,需要正处骚动年纪的你静下心来,真正的宁静不是避开车与喧嚣,而是在内心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天都涛声依旧。

 

班主任评语:你的不拘小节使得你人缘很好,你的聪明才智促使你思维开阔,你喜欢自由空间,你能在你的自由空间里发挥出你特殊的才能,因为你真的很棒。希望你继续努力,吃苦耐劳、持之以恒。你是一个品行兼优,懂事自学,默默努力;生活的成功应该属于你这样孜孜不倦的人!我相信,只要你能坚持不懈,你就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老师支持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