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陈俊霖

梦想开始的地方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陈俊霖 青云校区文六班 来自翔宇中学

应届生,入学成绩465分,2018年高考成绩577分

怀着闯荡江湖的勇气,揣着踏遍河山的决心离开。二月末六月初,三个月的时光是一代人的岁月。初到精华的时,对陌生的环境十分抵触,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也十分开心地融入到集体之中,分别之际十分不舍。

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在缘分的驱使下来到同一片天地,精华,这个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每一道复杂的函数题都变得简单起来,每一串晦涩难懂的古文变得生动起来,每一篇英语阅读都变得鲜明起来,当学习被快乐充斥,当压力被欢乐替代,苦味的高三时光艰辛的追梦路途也变得清晰明了起来。在这个融洽的环境里,每一位同学都将真心倾注于班级,真诚友好对待每一位同学,当我有不懂的题时,同学们总会拿出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为我细心解答,我也在一次次的错题积累中进步。

每一位成功的学生背后,除了自己的汗水,更有每一位老师的教导有方。我认为在十余载的学习生涯中,老师占据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而老师在我所取得的成绩中占比达到百分之七八十。出来精华,我对高考题十分不适应,文综大题几乎不会答,地理成绩也是惨不忍睹,在老师教授方法后,成绩实现了很大的飞跃。我认为,学习方法比盲目努力更重要,而老师就是学习捷径中的引路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高三后的艰苦岁月之中,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教诲与同学的陪伴。因为我们同甘共苦,在水深火热之中相互帮扶,跨过刀山火海迈向自己心心念之的象牙塔内。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尽生活的骨髓,过得扎实,自在。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对未来充满期待又带有一丝恐慌的我们会面临着许多心理上的考验,我们会不安,会焦虑,会时时刻刻想着我是不是还有什么知识上的漏洞。其实大可不将细节扩大化,知道我们平时认真积累,高考考场持平稳心态一定会超常发挥。

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某分某秒,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的觉悟,爆发性地拼尽全力追求我所想的“满天星辰”。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精华是我人生长河中的一个分界线,将过去幼稚、慵懒、无所事事的我与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缱绻决绝的我狠狠划分开来。感谢成长,感谢遇见。

你来的时候辋川的烟雨迷了你的路,而南山的烟雨湿透了我的梦,我一直都是这南山下梦蝶的庄生。以一蝶身杣停在东篱的菊花,不愿醒来做人间的庄生。

班主任评语:

你是一位聪明伶俐,学习认真刻苦,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充满自信和执着的女孩,刚到精华青云校区时,成绩不是很理想,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在班级同学们以及各科老师的关心和体贴中适应了班里的生活环境,你文弱中透露出刚强的一面,加大了努力的步伐,学习上一丝不苟,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自信仍然隐藏在你的心中,学习成绩一直在提高进步,愿你永远笑对一切,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赢得属于你的美好人生。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