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张万松

感动在精华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张万松 青云校区文二班 来自北京市第六十七中学

复读生,2016年高考368分,2018高考成绩542分

不知不觉间,一年时间已经过去,遥想去年,也是在那个六月,高考步步紧逼.但不同的是,我所在的地方一个是教室,而去年却是在网吧.去年高考后,不要说再参加一次高考,甚至在提一次笔都是不可能的.而一切的改变,是在来精华的第一次谈话.精华其实是我父亲介绍给我的,当时碍于情面,就答应父亲来精华探探虚实,我本着玩玩得心态去的.但精华精良的教育设施,还有墙上相框里一批批地优秀学子,以及前台姐姐优雅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都渐渐打动着我。

而与我谈话的老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是自己想来还是家长逼着来的?”这对于我当时的状态来说,无疑是非常的惊讶的.这本不应该是一个盈利性质的教育企业吗?我深知如我回答我不是自愿来咨询的话,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但由于这句不为企业利益考虑的问话,我当即说了很违心的话,”我是自愿的”就这样,这名老师给我更为详细的建议,尤其是对于我理转文的提议,老师给我的建议让我感觉到,只要我肯努力,一定有人愿意帮助你,那时,我心中便开始有一个声音默默地告诉我:你能行!

时过境迁,现在高考也悄然而来,我真的很惊讶我还能在教室里淡定的看书,而不是开学不久就选择放弃。我自己真的变了吗?可能没有,变得只是身旁多了一个个加班到晚上九点还在答疑的老师.考试后安慰我们情绪的班主任,和身边一些就算下课也不愿休息抓着老师问问题的同学们.而我,虽见识不足,也终于能自信的说出:我绝对有实力圆自己的大学梦了.

谢谢你,精华!

班主任评语:

万松同学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个踏实,肯学,爱钻研的一个学生,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活跃,别人上课问问题,他总是默默无声,后来跟孩子沟通要多跟老师交流,有问题积极去问,慢慢的,万松也突破自己,变得勤学好问起来.万松是一名理转文的学生,来到精华几乎可以说是从零开始,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地在进步.从上学期的期中考试开始,一直稳坐班级第一, 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万松同学今后的路一帆风顺,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